爱喝奶的女汉纸

文缘更

文野+鬼灭观影体(过渡)

纯属我私心想看,所以就开了这个坑。


文野的时间:共噬事件后


鬼灭的时间:柱合会议后



“阿敦”太宰治举起了酒杯

“是为了什么而干杯的呢?”敦问道。

“为了野犬”太宰满脸笑意的说,似乎充满了怀念。

敦楞了一下,“为了野犬”

然后就毫无征兆晕了过去。



产屋敷耀哉在念完柱们的名字后,突然一道白光闪过,所有人都晕了过去。



敦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诶,我是怎么了?怎么会在这里?”

“人虎!”

“诶???芥川你怎么也在这???”

“闭嘴,在下也不知道。”

“啊,敦,你也在啊?”国木田疑惑的问道。

“啊,是的,国木田先生,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我也没搞清楚这是哪里,是棘手的异能就坏了。”国木田担忧的说。

“国木田君~”

“啊?太宰!你怎么也在啊!不过……你在就代表不是异能力了吧。”

“嗯,应该是的。”

乱步睁了睁眼,小声说:“切~,就是想让我们这样啊。”



“主公大人,您没事吧!!!”不死川实弥焦急的问道。

“谢谢实弥,我没事。大家也都还好吗?”

“我们无碍。”

“那真是万幸了。”



此时,一个声音鬼鬼祟祟的说:“都到齐了,马上开始吧。”



忍注意到旁边有个门,嗯……刚才就有了吗?完全没看到呢?她推开了门,一个个响亮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啊!蛞蝓怎么也在这!!!真的是煞风景诶~”

“啊!!!死青花鱼,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啊!!!”中原中也愤怒的说道。

“诶?不好意思,我打扰到两位了吗?”忍微笑着说,感觉自己打扰到他们了呢。

“啊,怎么这样说呢?能被如此美丽的小姐问话是我的荣幸,小姐完全没有打扰到我哦~”太宰笑吟吟的向忍招手。

这个人真是好奇怪啊,蝴蝶忍心想。

此时,其他的柱和队员们都过来了,?他们互相问了一下,发现都不知道这是哪里。

“福泽阁下,你也不知道这是哪里吗?这些人好像不是咱们那里的呢?”森鸥外笑着说。

“不知道。”福泽谕吉淡淡的说道。

“还是这样呢。”森不急不慢的说道。

产屋敷耀哉慢慢走了过来,“两位是?”

“这我也应该问你吧?”森无奈的回答。


“大家好,我是空间管理员,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问,我此次把大家召集一起,大家看了就会明白,我希望能改写你们未来不行的结局。我会让你们看你们的影像,希望能帮到你们。”


“诶诶诶,把我们召集到这里,就是为了这个?现在鬼也在悠哉悠哉的吃着人啊。”不死川实弥暴躁的说道。

“不死川所言极是!!!请你告诉我们怎么改写!”炼狱杏寿郎大声说道。

“他们说的很对,我们可有一大堆事要做呢~”太宰治看似严肃的说道。


“放心,我已经静止了你们那里的时间。不会出什么事的。”


“这样吗?就姑且相信你吧。毕竟爱丽丝酱刚才答应了我要穿小洋裙的~”森满脸幸福的说。

“这人真的正常吗?”忍感觉自己的微笑绷不住了。


“希望大家不要打架斗殴哦~”

“由我来介绍你们互相的背景吧,好方便你们交谈。”

“首先是文豪野犬那边的世界,在横滨这个美丽的城市,有一群异能者,他们每个人都有着异能力,用异能力可以干许多事,打架战斗、日常生活等都可以用到。而横滨这个城市却并不太和平,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伟大的人提出了一个意见——三刻构想!白天,由军警管理;黑夜,由港口Mafia管理;而夹在里面生存的黄昏——由武装侦探社代理!”

“武装侦探社是一个正义的组织,他们都是异能者,专接军警解决不了的案件,是由政府所承认的组织。”

“而港口Mafia则是完全相反的性质,他主要是以sha人得到利益而生的。”

“被孤儿院赶出、濒临饿死边缘的少年·中岛敦与一群风格奇异的男人们相遇了——

热衷于大白天跳水自杀、有着自杀嗜好的男子·太宰治。

总是神经质地翻阅手帐的、戴着眼镜的男子·国木田独步。

他们是、能解决连军队和警察都束手无策的怪异事件的“武装侦探社”的成员。

因为某种原因,敦被要求一起同行去击退使街道巷尾都骚动不已的“食人虎”……

架空的都市 横滨。怀有文豪之名的人物、登场。借此之名各类异形的力量如火花四散。

千奇百怪的文豪异能力战斗,在这里开幕!”





炭治郎听完,惊讶的说:“怎么能以sha人为利益呢?这多不好啊?”

“啊,你们太过于天真了呢。”尾崎红叶捂脸笑着。

“和我们完全不一样呢?异能力?和血鬼术差不多?”忍微笑着问。


“嗯……差不多,不过还是有点区别的啦!”



这个管理员看来是铁了心让我们看了,不过那边的世界好奇怪啊!我妻善逸瑟缩到了旁边,结果被炭治郎和伊之助又拉过去了。


“是以我为主角的吗?真令人吃惊!!!”中岛敦震惊的说。

“敦君竟然是主角!!!不愧是我的弟子~”太宰治骄傲的说道。

“太宰……你安定会儿吧……”国木田很心累。




“下面是鬼灭的世界了。”

“传说太阳下山后,恶鬼出没吃人。亦有猎鬼人斩杀恶鬼、保护人们。



卖炭少年·炭治郎,他那平凡而幸福的日常生活,在家人遭到恶鬼袭击的那一天发生剧变。母亲与四个弟妹惨遭杀害,而与他一起生还的妹妹:祢豆子亦异变成凶暴的鬼。


在猎鬼人的指引下,立志成为猎鬼人的炭治郎与变成鬼却尚存理智的祢豆子二人踏上了旅程。通过艰苦的剑术修行与赌命试炼,炭治郎成为了鬼猎人组织 “ 鬼杀队 ” 的一员。


为了让妹妹祢豆子变回人类,为了讨伐杀害家人的恶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少年与鬼的战斗不曾停歇。”

“这个鬼并不是幽灵之类的东西,是吃人的鬼。而鬼高阶级的拥有血鬼术,而第一个鬼,叫鬼舞辻无惨。鬼杀队成立就是为了剿灭这只鬼。”


“啊,真是悲惨,竟然会有这么讨厌的东西,他们一定能胜利的!”直美激动的说道。

“啊,谢谢!我们一定能成功的!!!”炼狱杏寿郎很高兴。

“啊,鬼舞辻无惨,我们一定会消灭你的。”产屋敷耀哉坚定的说。


“好了,大家准备好,我们先看《文豪野犬》”


开始了——



ooc警告⚠️,缘更,中间的介绍复制的百度。

希望大家喜欢😍

想要红心,推荐和关注!!!




评论(25)

热度(1279)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